池边苔生

纵然世间有千般禁忌,我也终会飞奔向你。

【喻黄】Sweet Kiss

写一下深夜60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我告诉你们,谁都不要打扰我!十点就要到了,我女神的限量手办库存只有1000份,我要是没抢着,你们知道后果的,未来一个月竞技场虐哭你们!尤其是你郑轩,闭上你的嘴,不要让你的声波干扰到我!"黄少天全神贯注的盯着眼前的电脑,右手食指在鼠标左键上急促的轻轻摩擦,嘴巴却仍旧说个不停。

郑轩扶额:"压力山大啊,我明明什么也没说。"

"闭嘴!啊,开始了开始了!"手指麻溜的点开购物车,输入密码,最后一个数字刚刚敲下,电脑却突然黑屏了。黄少天一愣,手忙脚乱的打开抽屉摸手机戳开某宝,然而,库存却已经清零。

"啊啊啊啊,我觉得我的人生一片黑暗……"愁云瞬间遍布整个训练室,徐景熙感觉不妙,立马抱紧他的大白兔奶糖抱枕往门口方向撤退,他觉得,要是再待下去,暴走的黄少会第一个拉他上竞技场。

"是不是这个?"喻文州翻转了一下手腕,把手机屏幕亮给黄少天看。

黄少天立马回了魂,一把抱住喻文州的肩膀:"没错没错!队长你抢到了?你哪来的链接啊?"

"少天昨天转发求赞的那条朋友圈里面有,不过我不知道少天想要的是哪一款,就三个选项都一起拍下了。"

喻文州说的是黄少天昨天求赞的那条朋友圈,里面大致宣传了一下那款周边,还说满赞截图给客服额外送一个吧唧。吧唧是什么?可以吃吗?喻文州一头雾水。但黄少天好像很喜欢这小东西的样子,不管了,先赞吧。

于是喻文州点下了一个小红心。

黄少天的每一条朋友圈,喻文州都会留下小红心。

什么"给双马尾小姐姐打call",什么"大长腿一生推",他的通讯录里女生明明只有苏沐橙和楚云秀,他能给谁打call呢?喻文州想不明白。

但,少天该是喜欢女孩子的吧。据喻文州所知,自训练营时期始,男孩子们自发组织的"集体观影活动",黄少天都从未缺席过,跟戴妍琦唐柔这样的后辈也能聊得很来,更不用说他房间里那一柜子双马尾小女孩的手办了。

喻文州垂下眼帘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却被黄少天一把抱住,晃到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。

"队长不愧是我的好兄弟,这么懂我,队长我爱死你了!"

"少天……"喻文州苦笑,这人怎么能顺便把爱挂在嘴边,随便一句两句话,就能要了自己的命似的,偏偏话还多。

喻文州如此想着,却什么也没说,只是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,提醒他不要耽误训练。

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已经很久了,也许是从第六赛季开始的,也许还更早一些,久到喻文州也说不清楚。但第六赛季冠军之夜,黄少天咬着他的耳朵大吼"蓝雨是冠军,蓝雨万岁"的时候,喻文州心里的确是欢喜的,那份欢喜,像是一片真心终于酿了醇蜜,甜到了心底。

哦,确实是喜欢的。

自此,喻文州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对黄少天好。飞去打客场的时候,总会向乘务员要一张毯子给睡得四仰八叉的黄少天盖上,下机前会细心的把黄少天翘起的头发顺好,睡前装作顺路给黄少天带一杯温牛奶,每天清晨把试图偷懒逃掉手操的黄少天抓回来,手把手的帮他按摩,餐后总会剥一颗水果糖放进黄少天嘴里,像奖励小孩子似的。

然而黄少天太直了,就连郑-佛到不行-轩都看出来了,给喻文州发短信:"你要么就跟黄少坦白,要么就别折磨自己。"而黄少天还是一脸单纯:"我觉得文州当队长真是太好了,简直比我爸还体贴,不如文州你当我干爸算了!"

喻文州嘴角抽搐。徐景熙表示没眼看。郑轩表示压力山大。

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直的人。

社会主义蓝雨的队员们看不下去了。社会主义蓝雨的队员们打算帮他们根正苗红的好队长gay黄少,不,牵红线。

于是,蓝雨临时月老小组成立了。

黄少天觉得很奇怪,最近自己好像被大家孤立了,宵夜不带他,就连在食堂吃饭吹牛,也没几个人搭他的话了。

什么情况?难道是因为最近刷屏发女神的图片引起众怒了?

至于黄少天的女神,那可得好好说一说,漫画里银发双马尾的小姑娘,害羞又紧张的抱着自己的日记本,表情像极了青训时期的喻文州,青涩温柔,那时的喻文州就像是把"生人勿近"四个大字刻在脸上似的,一有人跟他说话就紧张到四肢紧绷,但即便是这样也不忘对人保持微笑。后来几次考核,喻文州都是堪堪过线,流言蜚语就多了起来,说什么喻文州是老板的外甥,是走后门进来的。黄少天当惯了大哥,自然看不惯别人在他眼皮底下欺负人,就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过去一把揽住喻文州的肩膀,向训练营的大家宣布:"听着,喻文州我罩的,你们不准欺负他!"

本以为喻文州会心怀感激的跟他道个谢什么的,没想到,喻文州却挪开了他的手,轻轻说了句:"不需要。"

黄少天神经挺粗的,刚开始也没多想,但后来在食堂撞见喻文州几次,喻文州都绕开他走,黄少天才开始意识到,自己当时的行为好像是伤到喻文州的心了。喻文州明明很努力,在别人否认他的时候,自己没有站出来帮他说话,反而给他添了麻烦。道歉吗?现在喻文州压根不搭理自己,去了也没有用,还不如过段时间等他气消了再说。

黄少天心烦意乱的,跑去茶水间,打算拿瓶冰饮料喝了冷静冷静。冰饮才拿下来,还没开盖,便被人劈手夺了下来。

"喂……"黄少天正要开骂,转头看到是喻文州,又把话憋回去了。"怎么是你啊。"

喻文州把冰饮放回冰柜,从橱柜里掏了两盒牛奶放进微波炉里,才慢吞吞的跟黄少天解释:"要换季了,不要喝冰的东西,对肠胃不好。"

"你原谅我了嘛?"黄少天眨眨眼。

"我没生气。"

"真的?"黄少天咧开嘴笑。

"嗯。"喻文州给温好的牛奶插上吸管,递给黄少天。

"喻文州你真好。你能不能留下来,以后跟我一起职业赛。"黄少天嗦着牛奶,目光还是离不开眼前的人。

"这不是我能决定的。"

"试试嘛喻文州。"黄少天一把拉住喻文州的手,双眸里写满期待。"我觉得你能行的!"

自此,黄少天完成了自己部分的训练后就往喻文州座位跑,叼着根棒棒糖在后面装模作样的指导喻文州的训练,生怕喻文州跟不上被淘汰了。搞笑,自己那么在意的人,怎么能轻易被淘汰呢。

"向左向左!诶呀文州,你再向左走五个方位格不就能避过去了?被打中了吧?"黄少天垂头顿足。

那是一只会进行流火攻击的飞行兽,玩家是杀不死它的,只能避开它的攻击,设置的初衷就是考查玩家的应变能力。

喻文州笑着摇头:"这个飞禽后面有75%的概率接的是两只风系召唤兽和一只火系的大召唤兽,有25%的概率触发三个火系召唤兽和一个土系召唤兽,我这次的训练主要是测试击败各关卡召唤兽的平均用时的,并不是练习精准操作。"

"噢噢,那你继续。"黄少天重新叼回棒棒糖,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,生怕打扰了喻文州。

接下来是长达二十分钟的沉默,直到喻文州最后一击落下,数据弹出来,黄少天才凑上去看。

只见喻文州从抽屉里拿出个笔记本记着什么,写完又翻到前面去对照,露出了笑容。

黄少天用手撑着脸,眼睛眨呀眨的:"怎么样怎么样?"

"单个关卡平均用时11秒11,比上次快了0.5秒,果然不躲单数关卡前那个飞禽会更快一些。"

"哇,喻文州,你是把技术部设计的训练程序都摸透了吗?你这么可怕的?"原来他踩线过不全是运气好,原来他下了那么多功夫吗?

"也不是,只是个大概,要是每一项都精确到小数去算,我大概会未成年就成秃头了。"

"大胆!不准秃,黄少我未来的搭档怎么能是个秃头呢!"黄少天吃完了棒棒糖,捏着糖棍在桌子上戳来戳去,这算是表白了吧,喻文州会不会又拒绝我呢。

"少天的搭档是魏队,魏队头发浓密着呢,不会秃的。"喻文州笑着没收了他的糖棍,扔进脚边的垃圾桶里。"至于我,我不能保证什么,但我会追随你的脚步,尽量,久一些。"

是啊,喻文州确实没有许诺过他什么,而且,他又能期望喻文州许诺自己什么呢,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。

黄少天轻轻吸了吸鼻子,站起身:"你这里空调好冷啊,我先溜了,继续加油。"

喜欢上银发双马尾是黄少天出道前的那个暑假,那天经理领着他,喻文州和郑轩到B市联盟总部办理运动员的证件,手续办好后,经理带他们就近找了个餐馆吃饭,正好是个主题餐厅。

后桌的一个妹子指着电视屏幕对她的伙伴说:"诶,你看这个人物像不像性转了的索克萨尔啊?"

另一个人立马回应道:"哈?不像吧!魏琛的索克萨尔还是方世镜的索克萨尔?我可不能想象一脸胡渣的术士扎双马尾。"

黄少天闻言也看了一下屏幕,一看就愣住了,简直就是上个月刚重新捏脸换过装备的索克萨尔的低配。如果索克萨尔是女号的话。

再后来,黄少天便有些魔怔了,每次那款漫画出周边总会情不自禁的点开,这个好像喻文州,这个比较像索克萨尔,一通加购,原本放置杂物用的柜子便慢慢堆满了周边。

少年的心事却慢慢积了灰。

"黄少,臣有一事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"郑轩被几位替补队员推着,坐到了黄少天的对面。

"你讲你讲,我听着呢。"黄少天用勺子搅着剩下的半碗汤。

"黄少有女朋友吗?男朋友也算?"

黄少天大笑了几声,放下勺子:"去去去,荣耀女神永在我心,要什么女朋友。"

"那就是没有了。那黄少我给你介绍个人,有车有房,温柔体贴,年收入上千万,你考虑一下。"郑轩觉得气氛尬到窒息了。

"谁呀?"

"文州。"

"哈?队长?别开玩笑了,队长怎么可能喜欢男生。"黄少天尴尬的笑了两声,把出了汗的手插进裤袋里。

"事实上,我们全队都看出队长喜欢你了,貌似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吧?"郑轩换了个坐姿,表情是前所未有的严肃。

"不,队长怎么可能喜欢我呢?"明明是我喜欢的他啊。黄少天咽了咽口水。

徐景熙同学优先发言:"队长晚上会给你带牛奶。"

"他只是顺路带的而已呀。"黄少天同学第一次反驳。

郑轩扶额:"李远住队长对门,我住队长隔壁,怎么队长就没顺路给我带,偏偏顺路怕两楼上去带给你?"

宋晓同学第二顺位发言:"队长还会给黄少做手操。"

"喂,同队间相互帮助怎么了?"黄少天同学第二次反驳。

郑轩叹气:"我打职业那么多年,从来没有人如此"帮助"过我。"

李远同学第三顺位发言:"队长记得黄少不爱吃秋葵,怕黄少营养跟不上,还特意买了维C含量丰富的水果糖给黄少吃。"

"喂,他也逼我吃过秋葵的!"黄少天同学第三次反驳。

郑轩总结:"综上所述,队长是喜欢黄少的。"

"那黄少呢?黄少喜欢队长吗?"

喜欢吗?

当然喜欢了。

可是,那么好的队长怎么会喜欢我呢?黄少天百思不得解。

餐后,喻文州照例拿糖来找黄少天,黄少天被郑轩等人一记直球打懵了,看喻文州的眼神躲躲闪闪的。

"少天是哪里不舒服吗?"喻文州伸手探了探黄少天的额头,又摸着自己的额头做了个对比。

"队长我没事,今天是什么口味的糖啊?我猜猜,百香果味的吗?"黄少天摸了摸鼻尖,试图像往常一样跟喻文州搭话。

"不,是这个。"喻文州从口袋里抽出了一盒粉红铁皮盒装的糖果,"是我生日的时候粉丝送的,拿过来跟少天一起吃。"

"是什么是什么?"

喻文州犹豫了一下,才回答他:"kiss糖。"

"kiss?"黄少天满脸通红。

"嗯。"喻文州打开了铁盒。"盒子上说,每个人吃到的味道是不一样的,如果是两个人接吻,共享一颗糖,会品尝到一种很奇妙的味道。"

"我们试试吧!"黄少天率先剥了一颗糖扔进嘴里。

"是什么味道的?"喻文州偏了偏头看他。

"不好说,有些茉莉花香,又有蜂蜜的味道,很甜。"黄少天砸吧砸吧嘴,沉默了一会儿,小声的说了一句。"队长我要亲你了。"

"好。"喻文州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唇齿相碰,紧接着,黄少天的小舌头便不安分的伸了过来,喻文州好脾气的在黄少天的舌面上轻舔几下,立马换了个人似的逮住黄少天的舌尖,狠狠的吮吸起来,直吻到黄少天快没气了,才放他缓一缓,没想到喻文州这边才放开,黄少天立马又贴了上来,红润的小 舌轻舔着喻文州的嘴角,眼神无辜极了。

这样的一个人,自己怎么会错看他,把他当做是直男呢?

喻文州苦笑,还黄少天一个深吻,柔软的舌交缠在一起,发出色 气的水声。越触碰,越深爱。像是被对方的香甜活生生的蚀掉了半边灵魂,两人的眼神逐渐迷离,那可怜的糖被推来推去,最终消融在两人的舌尖。

一吻终了,黄少天却气鼓鼓的别过身去:"队长你骗人,压根没有你说的什么奇妙的味道。"

"我尝到了哦。"喻文州双手环上黄少天的腰,"是爱的味道。"

黄少天挑眉回看喻文州:"是吗是吗?我没有尝到,强烈要求再来一颗!"

"再来十颗都没问题。"

评论(8)

热度(103)